香港商報
-- 天氣
嶺大於M+博物館設西九龍校園 料9月啟用

嶺大於M+博物館設西九龍校園 料9月啟用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2-16 16:29: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今日(16日)在傳媒春茗上表示,嶺大將會在M+博物館成立西九龍校園,校舍共兩層,總面積約2萬平方尺,主要讓修讀藝術及文化課程的學生上課,預計今年9月新學年可以啟用。

鄭國漢指,西九龍的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及高鐵站,可以方便中港學生上學。暫定課程包括藝術與文化遺產管理文學碩士(MAACHM)新課程,以及為本科生開設的「文化管理及數碼未來」專修和「文化遺產旅遊與管理」專修。

他又說, 嶺大亦會於屯門校園內建設樓高7層的嶺南坊,為教職員及學生提供共享生活空間,相關工程已經展開。

嶺南大學副校長莫家豪希望,嶺南大學M+校園可以進行研究工作和學習活動,有助強化香港文化及創意產業。

責任編輯:鄭嬋娟 嶺大於M+博物館設西九龍校園 料9月啟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