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韶關徒步穿越丹霞「回歸」 近2萬人火熱報名

韶關徒步穿越丹霞「回歸」 近2萬人火熱報名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2-23 10:49:5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昨日從有關方面獲悉,經過五個月的等待,廣東韶關市「農行杯」第十五屆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賽終於「回歸」!現已經可以網絡報名,報名人數將提升至2萬人。

    據了解,「農行杯」第十五屆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賽,自2月13日報名重啟以來,感受到了參賽者的熱情!原定1萬人數的參賽規模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人們踏春的需求,經組委會研究決定「農行杯」第十五屆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賽參賽規模擴大至2萬人。

    活動初定在3月18日舉行,賽事分為「穿越組(43公里10000人)」「歡樂組(18公里5000人)」「親子組(11公里5000人)」,統一3月18日8時在丹霞山南門出發。

閱2.jpg

張頌文打卡閱丹公路旁的翠竹林

閱3.jpg

「農行杯」第十五屆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賽線路圖

    穿越丹霞主要圍繞閱丹公路和丹霞山核心區域,這條「廣東最美旅遊公路」全長54.6公里。線路串聯了水上丹霞、陽元山等眾多景點,途經夏富古村、古竹坪村等多個古村。沿途山色秀美如畫,茂林修竹、流水潺潺,美不勝收,選手可體驗全世界發育最典型、類型最齊全、造型最豐富的丹霞地貌賽道,感受韶關「山城融合」之美。一起來打卡張頌文老師眼中的「最美公路」吧,關注「韶關星耀體育」微信公眾號,點擊下方菜單欄「賽事報名」-「第十五屆穿越丹霞」即可報名參與。(記者 李芳 通訊員 張偉傑)

    頂圖:閱丹公路美景 龍全明攝

責任編輯:嚴燕紅 韶關徒步穿越丹霞「回歸」 近2萬人火熱報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