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名媛碎屍案|前夫女友人明提堂 被暫控協助罪犯

名媛碎屍案|前夫女友人明提堂 被暫控協助罪犯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3-07 21:49: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的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前夫一家碎屍。最新消息指,其前夫鄺廣智的一名姓潘女友人(29歲)懷疑有份協助罪犯,被暫控「協助罪犯」,明日(8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潘女涉嫌介紹遊艇公司給罪犯,其後潛逃到內地,本港執法部門向內地相關執法機構提出協助,最終潘女被內地執法部門拘捕,並於今日(7日)中午在深圳灣口岸被移交港方扣查,案件累計至今共拘捕7人。此外,潘女今日下午被執法人員押往圓方天璽居所進行搜查,約半小時後離開。

 香港警方感謝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協助,該名疑犯最終在內地落網,不但標誌着兩地警方對聯合打擊罪行的決心,更清晰地表達兩地警方對維護社會法治的信念。

 根據該女子的網上社交平台帳號分享的照片所見,其愛好烹飪,時常分享食譜,與不少明星藝人有合照。(警務處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名媛碎屍案|前夫女友人明提堂 被暫控協助罪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