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白山方大集團隆重舉行「白山方大誠信日」啟動儀式

白山方大集團隆重舉行「白山方大誠信日」啟動儀式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10 18:00: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0日上午,在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白山方大集團「紀念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暨確立「白山方大誠信日」大會在白山方大集團六樓會議室隆重召開,白山方大集團將每年的3月10日確定為「白山方大誠信日」,開啟了全面學習、把握、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黨建文化為引領,以誠信文化為支撐,推動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吉林省信促會、白山市工商聯、白山市文明辦、白山市政數局、白山市市場監管局、白山市商務局、白山市新聞傳媒中心、中國建設銀行吉林省白山分行、長春農商行白山分行等相關部門領導應邀參加大會。

圖一.jpg

白山方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寧鳳蓮

    會上,中國市場學會信用工作委員會副主任、東北振興信用服務中心秘書長、吉林省信促會執行會長王忠紅向白山方大集團頒發了「國家級AAA級誠信企業」、「東北振興社會信用實踐基地」榮譽牌匾。

    33年來,白山方大集團能夠創新發展、永續發展、高質量發展的成功真諦就在於始終把消費者的利益放在首位,視守法誠信為企業生存之本,視顧客利益為企業最高利益,創下了「經銷國名酒33年無假貨,誠信重承諾33年無投訴」的驕人業績,用道德和良知切實肩負起了酒類流通企業在促進誠信體系建設中所應承擔的政治責任、道德責任、社會責任和歷史責任。

    在白山方大集團院內,白山方大集團「紀念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暨確立「白山方大誠信日」啟動儀式牌匾赫然聳立,參加活動的領導為「白山方大誠信日」啟動揭牌,並共同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圖二.jpg

啟動儀式揭牌現場

    白山方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寧鳳蓮表示,確立並啟動「白山方大誠信日」的根本宗旨就是認真回顧總結白山方大集團33年來所走過的誠信歷程,深化詮釋白山方大集團33年來所堅守的誠信承諾,拓展延伸白山方大集團33年來所選擇的誠信道路,把誠信建設工作做深、做實、做細、做久、做遠,全力促進全社會誠信體系建設不斷向縱深發展。「今天,我們用這種方式確立『白山方大誠信日』,必將團結帶領全體員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為『白山方大』實現百年老店的美好願景奠定堅實基礎,必將凝聚起全體白山方大人守信踐諾、守正創新的強大力量,為推進大長白山區域一體化發展戰略、建設踐行『兩山』理念試驗區做出新的更大貢獻。」(王丹 劉迪瑤 主辦方供圖)

頂圖:誠信日大會現場

責任編輯:林梓琦 白山方大集團隆重舉行「白山方大誠信日」啟動儀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