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鄧佑財:發揮雙重作用做好橋樑紐帶

鄧佑財:發揮雙重作用做好橋樑紐帶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3-14 14:58: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京參加全國兩會的香港特邀委員鄧佑財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感到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將忠誠履職,充分發揮港委雙重作用,做好內地與香港的橋樑紐帶。

今次全國兩會,鄧佑財聆聽了全國政協工作報告,亦列席全國人大會議開幕會,聆聽了政府工作報告。他認為,報告言簡意賅,貼近民意民情,充分體現中國高度、中國速度和中國精神。他還稱,報告對香港、澳門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十分關注和支持,作為香港人,他心存感激。他表示,通過參會和學習,覺得有責任宣傳推廣國家的司法制度和公平安全的法治環境,讓更多的投資者信任中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投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鄧佑財表示,回到香港後,將組織民眾學習和貫徹兩會精神,講好中國故事和香港故事。(香港商報兩會報道組)

責任編輯:鄭嬋娟 鄧佑財:發揮雙重作用做好橋樑紐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