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皇電影榮譽發行《流浪地球2》幕後交流會盛大舉行 戲院分享會近距離接觸

英皇電影榮譽發行《流浪地球2》幕後交流會盛大舉行 戲院分享會近距離接觸

責任編輯:岳昕 2023-03-16 20:59:56 來源:香港商報

 英皇電影榮譽發行《流浪地球2》由郭帆執導,劉慈欣監製,吳京、李雪健、沙溢、寧理、王智、朱顏曼滋領銜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電影於中國內地賀歲黃金檔盛大公映,以震撼的視覺奇觀、真摯的角色情感收獲強勁口碑,至今已打破45億港幣票房大關,可喜可賀!

 111.jpg

 電影的四位重量級人物,包括《流浪地球2》總監製暨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傅若清、《流浪地球2》導演郭帆、《流浪地球2》領銜主演吳京以及《流浪地球2》特別演出劉德華,今日(16號)歷史性齊集《香港國際影視展》,出席「當幻想照向現實  電影《流浪地球2》幕後交流會」,藉着四大主題——「夢與幻想」、「從《流浪地球1》到《流浪地球2》」、「奔向未知的想像空間」、「現實的偉大願景」,四位嘉賓跟香港觀眾面對面交流拍攝《流浪地球2》的寶貴經驗,並大談《流浪地球》系列對帶動中國科幻電影工業化所起的關鍵作用,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與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先生亦駕臨盛會,與觀眾一同見證一部好戲誕生的整個歷程!

 小破球2.jpg

 緊接,《流浪地球2》四位重量級嘉賓再出席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英皇戲院舉行的「電影欣賞及分享會」,難得近距離接觸,現場觀眾不但欣喜若狂,更相繼發問有關《流浪地球2》創作上及製作上的問題,問到會不會開拍《流浪地球3》,傅總一錘定音:「肯定會!」登時令全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333.jpg

 《流浪地球2》已於香港盛大獻映,猛片當前,萬勿錯過!

 故事大綱:

 太陽即將毀滅,人類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進器,尋找新的家園。然而宇宙之路危機四伏,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時代的年輕人再次挺身而出,展開爭分奪秒的生死之戰。

責任編輯:岳昕 英皇電影榮譽發行《流浪地球2》幕後交流會盛大舉行 戲院分享會近距離接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