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華僑大學香港校友會春茗聯歡賀35載

華僑大學香港校友會春茗聯歡賀35載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17 00:14:0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華僑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35周年暨癸卯年春茗聯歡會日前在香港龍堡國際胡應湘宴會廳圓滿舉行。來自不同領域的校友和嘉賓共600餘人歡聚一堂,共襄盛舉。

 華僑大學校長吳劍平、華僑大學校友總會會長關一凡,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陳澤濤、教科部副部長劉懋洲,香港福建社團榮譽主席林廣兆,中國高等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會會長李常盛,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常務副會長梁志明,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監事長李冠華等,以及華僑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黃若青、監事長劉艷玲、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劉守峰及永遠名譽會長汪瓊南、潘耿福、王欽賢、李碧蔥、高峰擔任主禮嘉賓。

 慶典會上,黃若青、吳劍平、劉懋洲、關一凡、劉守峰分別致辭,向全體華僑大學香港校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祝福。

 黃若青:校友會隊伍不斷壯大

 黃若青在致辭中回顧了香港校友會成立35年以來的成就。他表示,目前校友會隊伍不斷壯大,各種活動、各類興趣班常態化、組織架構制度化,已發展成為了心繫華園、回饋母校的橋樑,成為了活躍在一線的愛國愛港社團,充分彰顯了校友們的情懷、擔當和能力,這一切都離不開35年來歷任會長、歷任理監事、廣大校友的付出和奉獻。他祝願未來華僑大學再啟宏圖、更創輝煌,香港校友會繼往開來、蒸蒸日上。

 吳劍平高度評價香港校友會

 吳劍平在致辭中高度評價香港校友會,在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助力母校事業發展、促進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貢獻。他還介紹了華僑大學的發展情況,表示華僑大學將弘揚優良傳統,深化改革創新,不斷提高辦學品質和水準,努力建設成為國內一流、國際上聲譽良好的大學。

 劉懋洲提到,校友會成立35年來,廣泛聯絡團結在港校友,充分發揮了聯誼平台、溝通橋樑、互助管道等樞紐作用,為香港及內地交流發展作出積極貢獻。他希望,在香港發展新階段,校友會能進一步緊密團結在港校友,繼續積極維護「一國兩制」,擁護中央決策部署,為深入推進香港與內地交流、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關一凡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校友會在服務校友、服務香港社會和支持母校方面的積極作用。他寄望,香港校友會在黃若青會長及理監事會的帶領下再接再厲,繼續團結服務校友,加強與兄弟校友會的聯絡互動,關注支持母校,繼續堅持「愛國、愛港、愛校」傳統,為推動香港走向「由治及興」作出貢獻。

 劉守峰提到,本屆校友會的校董校友們為母校和校友會發展所作出的貢獻,包括捐獻資金修繕校史館、設立愛心基金、設立獎學金、冠名紫荊樓、捐贈抗疫物資等,以及捐獻會務基金善心支援,讓校友會工作得以順利開展。他表示,香港校友會未來將時刻秉持「愛國、愛港、愛校」理念,並以「奉獻、關愛、傳承、創新」八字方針,讓校友「心繫華園,彩溢香江」。

 會上舉行了香港校友會會旗、第十六屆理監事委任狀、義工團團旗、青年委員會會旗的頒授儀式,以及吳劍平校長與黃若青會長互贈紀念品、校友會監事長劉艷玲向關一凡會長贈送紀念品儀式。頒授儀式及贈予紀念品環節後,大會為慶典聯歡舉行了隆重的拉杆儀式,校友會顧問主席高峰帶領校友會常委會同仁向全體出席活動的來賓和校友祝酒。香港校友會將在母校指引下,繼續團結校友發揮優勢和力量,把校友會辦成進步、友愛、和諧的大家庭。

 聯歡會高潮迭起,各個節目極具特色。抽獎環節場面熱烈。文藝表演中的歌曲演唱、舞蹈演出和詩歌朗誦等節目精彩紛呈,為來賓奉獻了一場視聽盛宴。

 頂圖圖說:嘉賓主持春茗聯歡會啟動儀式。

微信图片_20230316222055.jpg

 華僑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三十五周年暨癸卯年春茗聯歡會日前圓滿舉行。

微信图片_20230316222046.jpg

 華僑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黃若青致辭。

微信图片_20230316222050.jpg

 華僑大學校長吳劍平致辭。

微信图片_20230316222042.jpg

 賓主大合照。

微信图片_20230316222100.jpg

 得獎者上台領獎。

微信图片_20230316222105.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222110.jpg

 表演節目十分精彩。

責任編輯:朱劍明 華僑大學香港校友會春茗聯歡賀35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