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工商界婦女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宴會

香港工商界婦女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宴會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3-18 19:04:5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工商界今日(18日)假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舉辦「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宴會,數百位香港婦女領袖出席,主禮嘉賓包括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夫人梁唐青儀、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徐小林、全國人大常委會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全國政協常委王惠貞、全國政協常委何超瓊、原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而全國婦聯副主席黃曉薇亦以視象形式祝賀。

微信图片_20230318190644.jpg

 籌委會主任委員何超蕸致辭。

微信图片_20230318190650.jpg

 全國婦聯副主席黃曉薇以視象形式祝賀。

 籌委會主任委員何超蕸致辭時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於人大會議閉幕大會發表了重要講話,特別強調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港澳長期繁榮穩定,要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央高度重視和關心香港發展,實在是鼓舞人心。

 她又稱,香港工商界婦女作為香港重要的一分子,一直在不同領域努力耕耘,服務香港,貢獻國家。隨着國家邁向高質量發展新時代,工商界婦女都要積極思考如何抓住國家新形勢發展機遇,尤其是乘着中央全力支持香港發展「八大中心」的東風,強化「超級聯繫人」的橋樑功能,深入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她相信工商界婦女可進一步凝聚香港女性的力量,助力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邁向現代化新征程、為香港繁榮穩定發展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撐。

微信图片_20230318190701.jpg

 主禮嘉賓包括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夫人梁唐青儀、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徐小林、全國人大常委會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全國政協常委王惠貞、全國政協常委何超瓊、原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

微信图片_20230318190708.jpg

 今日的聯歡宴會有近百位工商界婦女精英上台載歌載舞,以音樂、舞蹈、歌唱等形式,彰顯婦女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團結一致,充分發揮在家庭和社會中的獨特地位,呈現出女性能撐起半邊天,貢獻國家及香港的巾幗力量!

 (記者:李銘欣 / 攝影:馮瀚文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工商界婦女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宴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