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烏官員通話討論軍援

烏官員通話討論軍援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3-19 11:12:14 來源:中通社

 美國與烏克蘭的高級安全官員舉行視頻通話,討論對基輔的進一步軍事援助。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耶爾馬克3月18日在即時通信平台Telegram說:「我們討論了向我國進一步提供必要的援助,尤其是車輛、武器和彈藥。」

 耶爾馬克說,烏克蘭國防部長雷茲尼科夫、高級將領紮盧茲尼和他本人,以及其他幾位高級指揮官和官員參加了會議。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代表美方。耶爾馬克未說明烏克蘭對美國的要求。

 耶爾馬克補充說,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視頻通話尾聲參加了會議,就「解放」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領土發表看法。(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烏官員通話討論軍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