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孟加拉國一公交車墜入溝渠 已致19人死亡

孟加拉國一公交車墜入溝渠 已致19人死亡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3-19 17:09:39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當地時間19日,孟加拉國警方稱,一輛公共汽車衝破高速公路護欄墜入路邊溝渠,造成至少19人遇難,多達25人受傷。

    據報道,這起事故是發生在孟加拉國中部馬達里布爾地區(Madaripur)。警方懷疑當天上午約8點,司機對公共汽車失去控制,隨後撞上一條最近新建成的主要高速公路護欄,導致公共汽車翻滾30英尺(約9米)墜入溝中。

    當地警察局局長馬蘇德·阿拉姆在車禍後稱,「事故已造成19人遇難,至少有12人受重傷,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

    由於車輛與道路老舊且維護不善,駕駛員又缺乏訓練,孟加拉國經常發生交通事故。

    據孟加拉國乘客福利協會稱,2022年孟加拉國有9951人死於道路事故,創下歷史新高。

責任編輯:高心雲 孟加拉國一公交車墜入溝渠 已致19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