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郵政局電話卡實名登記服務運作至3月31日

郵政局電話卡實名登記服務運作至3月31日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3-20 11:55: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20日)提醒,18間指定郵政局為電話儲值卡實名登記提供的支援服務將運作至3月31日,舊有電話儲值卡(「太空卡」)用戶如有需要使用有關服務以重啟因未有於實名登記限期內完成登記而被停止服務的「太空卡」,請把握時間到指定郵政局進行登記。

電訊商會繼續為其客戶提供支援,協助有需要電話儲值卡用戶在啟用服務前完成實名登記。除到所屬電訊商的門市進行登記外,用戶亦可透過電訊商的電子登記平台完成實名登記。成功登記的用戶會收到電訊商發出的短訊通知。電訊商不會致電(尤其以預錄訊息方式)要求用戶提供個人資料以完成登記,更不會要求用戶透露銀行戶口、網上銀行賬戶及密碼、信用卡號碼等資料。如有疑問,市民應直接向所屬電訊商查詢。

圖源:沙田區fb專頁

責任編輯:鄭嬋娟 郵政局電話卡實名登記服務運作至3月31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