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文心一言已有21家企業完成首批簽約合作

文心一言已有21家企業完成首批簽約合作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3-20 17:13: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百度集團(9888)公布,截至今日(20日)下午1時,文心一言發布4天,已有21家企業完成首批簽約合作,申請文心一言API調用服務測試的企業已有10萬多家。

 集團又指,百度智能雲將在3月27日舉行新品發布會,發布系列文心一言雲服務和應用產品。集團指,不同類型的企業可以依據自己需求,選取相應的雲服務和產品,構建自己的模型和應用。

文心一言01.jpg

 目前,個人用戶可以進入文心一言官網參與排隊試用。企業用戶可以進入百度智能雲官網,申請預約文心一言API接口調用服務測試。

責任編輯:楊穎婕 文心一言已有21家企業完成首批簽約合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