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許正宇:逾80家虛擬資產公司有意赴港設辦事處

許正宇:逾80家虛擬資產公司有意赴港設辦事處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3-20 16:35: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表示,投資推廣署已收到超過80家與虛擬資產相關的內地和外國公司表示,有意在香港設立辦事處。

 許正宇又指,Web 3.0將改變大家在互聯網上或未來的元宇宙上的價值和互動方式,Web 3.0還將為創新、創業和社會影響創造新的機會,同時港府高度重視該虛擬資產及Web3.0的發展,並為企業提供全面的支持體系。

 他續指,香港具備成為亞洲及其他地區領先的Web3.0樞紐的優勢,香港擁有充滿活力的生態系統,擁有超過800家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各種創新和便捷的金融服務。另外,許正宇指,政府金融監管機構致力根據國際標準,促進香港虛擬資產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責任編輯:程向明 許正宇:逾80家虛擬資產公司有意赴港設辦事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