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大集團計劃22日對外公布境外債務重組方案的進度詳情

恒大集團計劃22日對外公布境外債務重組方案的進度詳情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3-20 15:40: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恒大集團的清盤呈請案星期一(20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再訊。恒大代表在庭上表示,境外債務重組方案近日已有實質性進展,公司已簽署過百頁、非常詳細的方案,並將於星期三(22日)對外公布有關香港、開曼群島、英屬處女群島等地的境外債務重組方案。

 綜合媒體消息指,恒大代表說,現時已與不少主要離岸債權人達成協議,但仍需時與債權人商討及簽署文件,並預計可在3月底前與債權人簽署協議。一個關鍵的離岸債券持有人集團代表在聽證會後說,公司已經同意了恒大提出的重組條款。

 恒大預計今年10月1日便可完成債務重組方案的工作,指境外債務重組方案與佔公司九成資產的內地業務並不掛鉤。

責任編輯:程向明 恒大集團計劃22日對外公布境外債務重組方案的進度詳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