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保監局:本地保險公司受瑞信收購事件影響微

保監局:本地保險公司受瑞信收購事件影響微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3-20 14:57: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瑞士最大銀行瑞銀集團同意以換股方式,收購陷入危機的瑞士第二大銀行瑞信,總代價30億瑞士法郎,較瑞信上周五收市價折讓59%。保監局表示,本地獲授權保險公司甚少在瑞信存放資金或持有其發行的債券和衍生產品,風險敞口不大,受到這事件的影響微乎其微。

 保監局稱,將留意事態發展,並與香港金管局和證監會保持緊密聯繫,在有需要時採取果斷行動維護市場穩定。

責任編輯:程向明 保監局:本地保險公司受瑞信收購事件影響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