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亞馬遜計劃再裁9000人 今年裁員總數將達2.7萬人

亞馬遜計劃再裁9000人 今年裁員總數將達2.7萬人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3-21 09:43: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經緯援引美聯社當地時間20日報道,亞馬遜CEO當日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計劃在未來幾周內再裁員9000人。報道稱,本次裁員將成為亞馬遜歷史上第二大規模的裁員,此前這家科技巨頭已開始進行裁員18000人的計劃。

 據悉,此次宣布的裁員涉及了亞馬遜的許多盈利領域,主要包括雲計算部門和廣告業務,旗下的遊戲平台以及負責人力資源和其他職能組織也將面臨一些裁員。

 公司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Andy Jassy)在聲明中寫道,「考慮到所處的經濟,以及不久後將要面臨的不確定性,我們選擇在成本和人數上進一步精簡。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對公司長期而言,這是最好的決定。」

 今年1月,亞馬遜宣布了公司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裁員計劃,當時裁員數超過1.8萬人。

責任編輯:程向明 亞馬遜計劃再裁9000人 今年裁員總數將達2.7萬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