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超」接地氣!李家超北京菜市場買草莓 商販:有機會去香港看超哥!

有片|「超」接地氣!李家超北京菜市場買草莓 商販:有機會去香港看超哥!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3-21 12:02:0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首李家超日前在北京逛菜市場體驗民情,引起轟動,他人回香港了,但市場裏還流傳着他的各種傳說。記者重訪該菜市場時,發現特首圈了不少「粉絲」。有見過特首的商販形容他很「溫和」、「有親和力」,也有不少商販表示自己本身不認識香港特首,這次一來關注了特首的微博,之後會多多關注特首及香港的新聞,有機會也會去香港看超哥!(記者 木子 視頻 羅璇)

責任編輯:靜文 有片|「超」接地氣!李家超北京菜市場買草莓 商販:有機會去香港看超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