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科威特沙漠石油洩漏事件 引發公司進入「緊急狀態」

有片丨科威特沙漠石油洩漏事件 引發公司進入「緊急狀態」

責任編輯:趙师越 2023-03-21 15:04: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法新社20日報道,科威特原油公司發生石油洩漏,社交媒體上流傳影片顯示,有大量的石油從地面噴出。據了解,科威特石油公司周一宣布陸地漏油而進入「緊急狀態」。公司發言人表示,沒有人因洩漏而受傷,生產也沒有受到影響,也沒有毒氣洩漏。他續指,已經派出小組確定洩漏源並控制事件,但拒絕透露洩漏的確切位置或程度。

    據悉,科威特是一個主要的產油國,近90%的政府收入來自石油。

責任編輯:趙师越 有片丨科威特沙漠石油洩漏事件 引發公司進入「緊急狀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