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丨全球70間藝廊參與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Art Central

圖集丨全球70間藝廊參與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Art Central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3-21 16:40:4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八屆Art Central將於2023年3月22至2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覽提供連串精彩多元的節目,包括當代藝廊展覽,以及4天的大型藝術裝置、講座、表演和影像藝術作品。

    Art Central為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展覽雲集亞洲先鋒畫廊的新進菁英,以及國際知名藝術大師的精心傑作。今年展會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70間藝廊參與。當中有著名中國藝術家楊泳梁的影像作品——《極夜花火》(2019)在長達18米的 LED 屏幕上展示,是作者在香港的最大規模展覽,展現粵港澳大灣區的夜景。

    來自韓國的朴善基(Bahk Seon Ghi)專為 Art Central 打造大型裝置《聚合 - 空間2023》,通過他擅長創作塑造三維幻覺的懸浮裝置,參觀者可以穿過看似虛幻的黑色幾何透視空間,感受藝術家對人類理性的審視。

    藝術家楊國芬打造大型互動新水藝術裝置《銅溯山水》。藝術裝置利用回收銅線和天然廢木,由傳統平面的山水畫轉為立體的山水畫裝置,參觀者的動作可以影響數碼屏幕的影像產生變化。(馮瀚文 攝)

責任編輯:高心雲 圖集丨全球70間藝廊參與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Art Central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