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海關舉行首屆「海關好歌SING」歌唱比賽 粉絲迫爆全場

海關舉行首屆「海關好歌SING」歌唱比賽 粉絲迫爆全場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3-23 23:39: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海關流行樂隊主辦的首屆「海關好歌SING」流行歌唱比賽昨晚(22日)於海關總部大樓舉行決賽,海量粉絲迫爆全場,氣氛相當熾熱。

海關01.jpg

 據悉,評判團由海關關長何珮珊帶領,當中包括專業歌唱導師霍羿文及知名音樂創作人賈立怡,為來自不同科系的8強參賽者評審指導。除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外,海關流行樂隊更聯同由退休海關高官組成「The Dancing Bees」傾力表演,將全晚氣氛推上高峰。

 早前順利於淘汰賽脫穎而出的8位參賽者,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由陸路邊境口岸科的簡家豪憑藉一曲《時光邊緣的人》,以細膩動人的演繹征服台下所有評審及觀眾,勇奪冠軍。(圖源海關fb)

海關02.jpg

責任編輯:楊穎婕 海關舉行首屆「海關好歌SING」歌唱比賽 粉絲迫爆全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