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秦剛會見赤道幾內亞外長奧約諾

秦剛會見赤道幾內亞外長奧約諾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3-23 23:59:3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3日電 3月23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在北京會見赤道幾內亞外長奧約諾。

 秦剛表示,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持赤幾方自主探索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支持赤幾方維護國家主權,反對外部勢力干涉赤幾內政。願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保持高層交往,加強務實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夯實兩國民意基礎,推動雙邊關係不斷邁上新台階。

 奧約諾表示,中國是赤幾和非洲的真朋友、親兄弟、好夥伴,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同中國深化友誼和合作。

責任編輯:楊穎婕 秦剛會見赤道幾內亞外長奧約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