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20屆FIFA GOLF高爾夫馬拉松大賽啟幕

第20屆FIFA GOLF高爾夫馬拉松大賽啟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05 18:21:54 來源:香港商報

   第20屆觀瀾湖FILA GOLF高爾夫馬拉松大賽日前假東莞觀瀾湖正式拉開大幕。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執行主席兼秘書長馮雄、觀瀾湖集團執行董事李佳琦、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總經理韓志山、歷年賽事冠軍代表,觀瀾湖會員代表和資深高爾夫媒體人等十余位嘉賓在開幕前齊聚網絡直播間。在兩個多小時的直播互動中,嘉賓們回顧了記憶中的「馬拉松印象」,暢談了對高爾夫馬拉松的期待,以獨特的視角為高球迷呈現了這項老牌賽事的發展史。

c4f4a4da00bf795a3b0db60c896397f.jpg

第20屆觀瀾湖FILA GOLF高爾夫馬拉松大賽日前假東莞觀瀾湖正式開幕。

   開幕當天,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原顧問、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原主席許德立,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原高級顧問王守初,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賽事冠名贊助商FILA 廣東運營大區總經理包蕾等20余位嘉賓一起見證馬拉松大賽迎來20周歲生日。大家在觀看了傳統醒獅隊的精彩表演後,手握推杆一起將白球推向煙花叢林,沖天飛舞的煙花宣告了大賽的正式啟幕。

   在談及馬拉松大賽的20年歷程對於廣東的業餘高爾夫發展的意義時,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執行主席兼秘書長馮雄表示,高爾夫馬拉松大賽發展至今具有非常好的示範性作用,而且形成了非常有影響力的賽事IP。他期待能吸引更多的公眾來了解和參與高爾夫運動

   觀瀾湖集團執行董事李佳琦表示大賽先後吸引了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球迷來參與,在不斷挑戰自我、刷新紀錄的同時也在遊覽我們國家的壯麗景色。這既是觀瀾湖將高爾夫與旅遊進行融合的嘗試,也反映了我們堅守為大眾傳遞快樂、健康、和諧生活方式的初心。

   今年的賽事將分為男子常青組、男子組、女子組、青少年男子組(15-17歲)、青少年男子組(12-14歲)和青少年女子組(12-17歲)。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所有的參賽組別都將設置完備的冠亞季軍獎項。

b9c3c66505dafefe3bc6b7bcb1d3b87.jpg

   最終,成績前100名的球手將入圍9月18日在奧拉沙寶球場舉行的總決賽。比賽總冠軍可獲得2024年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的參賽資格(嘉賓套餐),同時可獲得海口觀瀾湖度假區套餐,包括水療別墅兩晚住宿以及海口球場果嶺券兩張,所有組別冠軍均可獲得海口觀瀾湖度假區高球住宿套餐。

   所有馬拉松參賽選手將獲得美國PGA觀瀾湖高爾夫學院「30分鐘技術測評」。馬拉松大賽期間,PGA學院每月將舉辦一次馬拉松參賽球員主題教學日,針對揮杆技術和球場攻略進行詳細指導。深圳南鋒高爾夫俱樂部、安迪深圳觀瀾湖訓練基地也對馬拉松大賽給予了支持。

知名運動品牌FILA GOLF此次冠名贊助馬拉松大賽,並為賽事提供了豐厚的獎品和紀念品。Taylormade和比奇漢是本屆比賽的官方贊助。

   FILA GOLF有關負責人表示,FILA在高爾夫領域的開拓進取與馬拉松精神不謀而合,雙方將緊密合作為球手們提供更好的賽事氛圍,也會為推廣這項菁英運動共同努力。據了解,每位參賽選手可憑馬拉松電子憑證在深圳、東莞觀瀾湖FILA專賣店兌換定制精美紀念品。Taylormade和比奇漢作為官方贊助,為賽事提供了大量支援。

責任編輯:社團部 第20屆FIFA GOLF高爾夫馬拉松大賽啟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