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最高獎5000元,深圳垃圾分類公益海報設計大賽等你加入!

最高獎5000元,深圳垃圾分類公益海報設計大賽等你加入!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5-06 14:05:25 來源:讀特客戶端

 記者獲悉,近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垃圾分類中心舉辦的「時尚生活『綠』見未來」2023深圳垃圾分類公益海報設計大賽啟動,活動誠摯邀請各位熱愛深圳的市民通過平面設計的方式,展現垃圾減量分類的深圳模式,用平面設計的作品表達對深圳的愛,展開想像的翅膀,藉助科技的力量,攜手更多的人參與到垃圾分類新時尚中。

 本次垃圾分類公益海報設計大賽徵集對象為市民、設計師、設計愛好者以及在校師生,參賽方式為以個人或團體形式參賽,分專業組和學生組兩個賽道。(深圳特區報記者  林清容)

 參賽時間:

 作品徵集:2023年05月10日 —2023年5月28日

 作品初審:2023年05月29日 — 2023年5月31日

 線上投票:2023年05月29日 — 2023年6月2日

 覆審評定:2023年6月2日

 選題範圍:

 垃圾分類、源頭減量、資源再生、循環利用、綠色低碳等,通過形象化的設計語言符號詮釋作品的創作核心。

 參賽要求:

 1.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的原創作品,擁有完整的自主知識產權,未侵犯任何他人的著作權及其他知識產權。

 2.一件作品最多包含6張海報,每張海報須有明顯的宣傳標語。

 3.海報靜態或動態均可,平面設計或手繪均可,表現形式不限(可以使用國畫、油畫、漫畫、版畫、剪紙、書法等海報創作元素,粉筆、粉蠟筆、碳化筆的作品必須用固定噴劑處理以免塗抹),圖片的尺寸不小於A4幅面,存儲格式為JPEG,解像度300dpi,RGB模式,單張文件大小不得大於20MB。

 4.海報畫面上不得有個人姓名等個人信息。不得有任何標記、邊框、文字等。

 評分標準:

 1.初審入圍作品22份,經過評委覆審和大眾線上投票,最終確定作品獎項。

 2.設計作品總評分由評委覆審打分和大眾線上投票得分兩部分組成,各部分設置分值100分。評委覆審打分佔總得分的70%、大眾投票佔總得分的30%,即:設計作品總得分=評委覆審打分*70%+大眾投票*30%。

 參賽流程:

 1.關注「美麗深圳」或「深圳城管」公眾號,後台回復關鍵詞「平面設計」即可獲取大賽報名表。

 2.將報名表、參賽作品及200字內設計創意文字描述發送至郵箱:flzxxjb@cgj.sz.gov.cn,所有文件請直接以附件形式發送,請勿置於文件夾壓縮,郵件命名為「個人姓名(單位)+作品名稱」。未發送報名表或填報信息不全者,視為自動放棄參賽資格。

 3.參賽文件如有問題,工作人員將發送郵件說明,參賽者如收到郵件請盡快修改後重新發送,如未收到問題郵件則為參賽成功。

 獎項設置:

 一等獎 獎金5000元(2名)

 專業組1名,學生組1名

 頒發榮譽獎盃、獎金和榮譽證書

 二等獎 獎金3000元(4名)

 專業組2名,學生組2名

 頒發榮譽獎盃、獎金和榮譽證書

 三等獎 獎金2000元(6名)

 專業組3名,學生組3名

 頒發榮譽獎盃、獎金和榮譽證書

 優秀入圍獎 10名

 頒發榮譽證書

責任編輯:趙桐曲 最高獎5000元,深圳垃圾分類公益海報設計大賽等你加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