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姊妹學校計劃暨「擁抱愛」繪畫頒獎

姊妹學校計劃暨「擁抱愛」繪畫頒獎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16 17:58:48 來源:香港商報訊

   今年姊妹學校支票頒贈暨「擁抱愛」繪畫頒獎禮日前在沙頭角農莊舉行。總監冼健岷獅兄、教育局副秘書長蘇婉儀、前國際理事文錦歡獅姐,聯合主席江瑩瑩獅姐、羅文佑獅兄及4位聯合副主席,特殊學校議會主席梁校長等嘉賓於百忙之中出席活動,與區職員、會長、獅友、校長、老師、社工、家長及同學仔聚首一堂,參加人數超過400人,十分熱鬧。

01.jpg

    今年姊妹學校目標十分清晰,讓未加入姊妹學校計劃的特殊學校加入獅子會的大家庭,讓更多的屬會可以關注及配對學校。香港共有62間特殊學校,今年已增加至55間學校,以及澳門2間學校。

02.jpg

   畫作評委陣容鼎盛,有國際級設計師梁志天、香港理工大學副校長黃煜新、資本策略方文彬、大渡出版社CEO張玉麟,他們一致認為,「擁抱愛」繪畫作品接近500份,作品數量多,並且質素非常高。

   獅子會姊妹學校籌委會用心安排了畫作展覽室,舞獅點睛,青草音符的音樂表演,小丑扭氣球,徐展堂東華三院的學生打太鼓表演,大家群策群力,將活動氣氛推上高潮,掌聲不斷。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姊妹學校計劃,令它發光發亮!


責任編輯:社團部 姊妹學校計劃暨「擁抱愛」繪畫頒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