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浙江永康:第二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將於5月26日-27日舉行

浙江永康:第二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將於5月26日-27日舉行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5-18 20:59:3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8日上午,浙江省永康市召開第二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新聞發布會,介紹了大會籌備情況。

    大會介紹,第二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將在5月26日至5月27日舉行,本次大會由中國五金製品協會和永康市委、市政府共同舉辦。本屆大會的主題是「創新 引領 共贏世界五金智造新時代」。據悉,大會將邀請300餘名國際組織負責人、專家學者、世界500強企業負責人、投融資機構負責人、五金產業上下游知名企業負責人出席本次大會,多位重量級嘉賓將在各個環節發表演講。

    目前,第二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開幕式及相關活動場館已準備就緒;高速路口、高鐵站、交通主幹道等主要公共場所宣傳氛圍日漸濃厚;交通保障、食品安全、市容環境、消防應急等配套服務工作正有序開展;世界五金發展大會及門博會的參會嘉賓已經基本明確。

圖1無圖說.jpg

    自首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以來,永康就緊扣打造「世界五金之都」戰略目標,實施智能製造工程、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全力拓展產業空間、強化企業梯度培育,推動永康五金高質量發展。永康市數碼化轉型多頭並進,創新產品百花齊放,工業平台整合擴容,企業發展提質增效,五金產品科技創新含量不斷提升,加速向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方向轉型。下一步永康將錨定智能製造先行地、產業集群新高地、先進製造業基地「三大標誌性成果」,開展三大工重點工程,包括開展中小企業數碼化改造提質擴面工程、加快「415X」產業集群培育工程和傳統五金產業轉型升級工程。

    據了解,首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上發布了推動世界五金高質量發展的《永康宣言》,達成簽約項目18個,總投資額近200億元,打開了永康五金連結世界、世界五金走進中國、走進永康的合作之窗,邁出了永康向世界五金之都挺進的又一重要步伐。

    此次大會延續了首屆大會成功舉辦的經驗做法,一如既往按照「隆重、熱烈、平穩、有序」的原則,在活動安排、項目對接等方面重點突出國際化、高端化、專業化,致力於將世界五金發展大會打造成我國五金行業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最廣的開放平台,成為五金之都永康的一張靚麗新名片。

    而與首屆發展大會有所不同的是,本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將與第13屆中國(國際)門業博覽會一起,以「會」「展」結合的方式舉行。大會將舉行第二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開幕式、第13屆中國(永康)國際門業博覽會開幕式、五金產業高質量發展圓桌研討、中德農機裝備產業合作發展座談會、第六屆中國門業創新發展論壇等系列活動。(趙若涵 徐明潔)

責任編輯:郭昕玥 浙江永康:第二屆世界五金發展大會將於5月26日-27日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