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暢遊遼寧 四季任我行」遼寧來蓉邀客避暑納涼

「暢遊遼寧 四季任我行」遼寧來蓉邀客避暑納涼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5-24 21:38:3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24日,「暢遊遼寧 四季任我行」遼寧文化和旅遊夏季推介會在成都舉行。會上,四川省及成都市重點文旅企業代表出席活動,兩地熱烈互動交流,推介會同時以全程同步的方式進行了直播。

IMG_9338.JPG

    當天,推介會以「避暑納涼 夏遊遼寧」為主題,遼寧省文旅廳相關負責人對遼寧夏季特色文旅資源進行了推介。該負責人介紹,在遼寧,起伏的丘陵、廣袤的平原與延綿的海域將這裏劃成了「六山一水三分田」的地貌。這裏四季分明、冷暖交替、歷史悠久、文化厚重,是人們旅遊、休閒、度假的天然好去處。每年的6-8月,是避暑納涼,夏遊遼寧的好時節。遊客可以在遼寧漫長的海岸線湛藍澄澈、賞無限風光;在連綿的青山綠水清幽瀲灩、行山水盛景;在富饒的特色美食甘甜肥美、品鮮活滋味;也可以在迷人的夜色如夢似幻、享煙火人間。

IMG_9340.JPG

    會上,遼寧文旅代表城市瀋陽、大連、本溪、丹東、營口、盤錦、瀋撫新區分別進行了夏季主題推介,國家金牌導遊、遼寧旅遊宣推官做遼寧文化和旅遊夏季經典線路推介。同時,活動現場還展示了遼寧夏季特色的文旅宣傳冊、線路手冊和各地精美文化旅遊商品等,舉行了遼寧各市文旅代表「我為家鄉旅遊代言」和「四川旅遊達人游遼寧」的首發團啟動儀式。據悉,首發團將於6月下旬,組織邀請媒體達人前往遼寧參加夏季採風活動。

IMG_9341.JPG

    此外,為促進交流合作,活動現場還邀請中國旅遊集團西南區域總部、四川省旅行社協會、成都旅行社協會等重點文旅機構同遼寧文旅機構進行現場洽談,重點開展互送遊客、引客入遼(包機、包列)、自駕、研學遊學、商務會獎、重大活動、投資考察等方面的合作洽談。(記者 郭代勤)

責任編輯:郭昕玥 「暢遊遼寧 四季任我行」遼寧來蓉邀客避暑納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