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國際場地盃|港隊再添4金2銀3銅 楊倩玉成雙料冠軍 梁嘉儒集齊金銀銅

香港國際場地盃|港隊再添4金2銀3銅 楊倩玉成雙料冠軍 梁嘉儒集齊金銀銅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5-27 23:42:4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3香港國際場地盃」今日(27日)繼續假將軍澳香港單車館進行第二日賽事,東道主中國香港車手保持水準,再添4金2銀3銅。當中梁嘉儒稱霸男子精英捕捉賽,集齊「三色獎牌」,楊倩玉於個人追逐賽摘冠後,再夥拍李思穎擊敗韓國勁敵稱后,成為「雙料冠軍」。

    港隊在女子精英個人追逐賽包辦金、銀牌,「大師姐」楊倩玉在冠軍戰踩出3分49秒855,擊敗以3分53秒669衝線的梁寶儀,贏出港隊「內鬨」奪金。楊倩玉隨後夥拍「小女車神」李思穎出戰女子精英麥迪遜賽,兩人戰術湊效,力拚下憑最後一個得分雙計的計分圈衝得第一名,最終以58分反勝上屆亞運4金得主、韓國名將鈉雅琳和她的隊友李朱美(50分),報回首天敗辱,喜獲金牌,楊倩玉同時成為今日的「雙料冠軍」得主。

    男子精英捕捉賽,代表中國香港單車總會的梁嘉儒力壓艾斯坦拿隊勁敵,率先完成15公里賽程,取得自己在今次國際場地盃的首面金牌,連同昨日的麥迪遜銀牌及全能賽銅牌,梁嘉儒在兩日賽事中集齊了「三色獎牌」,至於中國香港隊的朱浚瑋就收穫捕捉賽銅牌。

    香港年輕車手亦繼續交出好表現,首日賽事奪取1銀(女子青年捕捉賽)1銅(女子青年凱林賽)的張履檾,今日再下一城,贏得女子青年全能賽金牌,同樣袋走「三色獎牌」;另一小將譚桌喬拿下全能賽銅牌;來自中國香港單車總會的陳家俊獲男子青年凱林賽銀牌,代表本地車隊SHKP Supernova Cycling Team的蕭家俊則袋走銅牌。

    海外車手方面,馬來西亞名將「阿旺」再次展示世界冠軍實力,連續兩日贏出男子精英凱林賽冠軍,取得個人第3面金牌。韓國的李惠珍就亦大熱姿態在女子精英爭先賽掄元。賽事將於明日(28日)上演壓軸賽。(文/圖:志誠)

    頂圖:楊倩玉(左)夥拍李思穎贏得女子精英麥迪遜賽。



32.png

    梁嘉儒(中)稱霸男子精英捕捉賽

33.png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國際場地盃|港隊再添4金2銀3銅 楊倩玉成雙料冠軍 梁嘉儒集齊金銀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