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世界巡唱廣州站 楊千嬅唱到最後一刻

【娛樂】世界巡唱廣州站 楊千嬅唱到最後一刻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28 18:46:5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楊千嬅相隔四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全新製作《MY TREE OF LIVE》首站一連兩場,昨晚在廣州海心沙亞運公園展開。演唱會門票在開售時即秒殺,昨晚除場內兩萬多名觀眾參與外,場外亦有兩萬多名市民包圍公園聽歌。由於廣州場地規定演唱會要在晚上10時前完結,千嬅難敵觀眾熱情,安歌後清唱《姊妹》作結尾,最後在9時59分才衝下台,讓歌迷盡興而回。

02.jpg
楊千嬅克服畏高,站在離地約三層樓高的吊台獻唱《飛女正傳》出場。

  千嬅出場後一連唱出多首經典歌曲,包括《飛女正傳》、《烈女》、《少女的祈禱》、《可惜我是水瓶座》等,之後跟觀眾打招呼稱:「四年前在這一個舞台,是我的夢想出發點,四年後的今天有緣跟大家再慶祝,相信過去四年,每個人亦有各自的旅程,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今晚我非常誠意邀請大家,用心去欣賞這個演唱會,用心去感受這個舞台,我們一起回憶、細訴和分享我們每一秒的煎熬、每一串的傾慕。」觀眾熱烈歡呼,隨後每首歌亦跟着千嬅大合唱。

03.jpg

演唱會以魔幻及華麗為主題,整晚演出千嬅更換多套歌衫。(上圖、下圖一至三)。
04.jpg

05.jpg

06.JPG

  相隔四年再到廣州舉行演唱會,獻唱《勇》之後,千嬅表示有緣再在這舞台跟觀眾見面,很感恩,笑問觀眾:「這個舞台感覺很魔幻,我以為會有很多說話要向大家說,或者一開場就會哭,大家亦很擔心我會哭崩舞台,但我忍着,不哭,因為我要珍惜唱歌的時間。其實人生好簡單,希望下次演出時,仍然有你們和我慶祝。」之後唱出《還有事情可慶祝》。當她逐一多謝製作單位和贊助商時,公開多謝老公丁子高。她稱:「最重要多謝出品人丁子高先生,他十分支持我的演出,thank you。」

07.JPG
演唱會完結後,全場歌迷不肯離去,高叫「安歌」。

  最後千嬅穿上露肩藍色長裙「安歌」後,歌迷熱情未退也不肯離座,但廣州場地規定在晚上10時前必須結束演唱會,最後她唱至9時59分才衝下台,清唱半首《姊妹》作結尾,全場歌迷高聲喝采。(記者:雲遜)

08.jpg
楊千嬅與工作人員在演唱會完結前與全場歌迷大合照。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世界巡唱廣州站 楊千嬅唱到最後一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