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財通AH】被立案 新亞制程封死跌停板

【財通AH】被立案 新亞制程封死跌停板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6-01 09:40:10 來源:深圳商报

 受被立案調查利空衝擊,5月31日,新亞制程股價大幅低開,很快被封死跌停板。

 消息面上,新亞制程31日早間公告稱,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違法違規被證監會立案。新亞制程表示,公司將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目前,公司各項生產經營活動正常開展。

 此外,新亞制程同日稱,股東湖南湘材擬減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自公告發布之日起15個交易日后的6個月內,以集中競價方式減持不超過1015.45萬股。

 5月10日,新亞制程收到深交所對公司年報的問詢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說明年報中未按照貿易業務、生產業務進行區分的原因。事實上,新亞制程在2021年年報中就未準確、完整地區分自產自銷的電子膠水收入與貿易業務收入,2022年年報又“故技重施”。

 公開資料顯示,新亞制程去年12月底以來連收多封關注函、警示函、監管函。

 今年3月,深交所對公司給予通報批評的處分;對公司原控股股東深圳市新力達電子集團有限公司、原實際控制人兼時任董事徐琦給予公開譴責的處分;對公司時任董事長許雷宇、時任總經理兼時任董事胡大富、時任財務總監兼時任董事胡丹給予通報批評的處分;對公司原實際控制人兼時任董事徐琦給予公開認定3年內不適合擔任上市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的處分。(深圳商報 記者 鄒曉)

責任編輯:程向明 【財通AH】被立案 新亞制程封死跌停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