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漢字城韻展覽體現情感精神面貌

圖集 | 漢字城韻展覽體現情感精神面貌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8-27 17:36:1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書法是唯一以文字為體的藝術,在人類文明史上已延續千年。書法藝術承載的不單是由功能性的文字傳意至抽象審美的歷程,更展現了人類文明發展長河中,個體的情感與精神面貌。

 香港藝術館舉行「漢字城韻──書法中的詩舞畫樂」展覽,展出超過70件香港藝術家書法作品的館藏,並以文學、舞蹈、圖像和音樂配合展示,讓觀眾暢遊詩舞畫樂之間,探索書法與生活的關係及所引發的香港當代創作。展覽亦結集不同界別的創作人,提供嶄新及多面向的觀展體驗,帶領觀眾進入書法獨特的審美體系。(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圖集 | 漢字城韻展覽體現情感精神面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