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直播回顧|2023松山湖港澳青年雙創訓練營開營儀式

直播回顧|2023松山湖港澳青年雙創訓練營開營儀式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3-08-30 14:15:0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30日下午,松山湖港澳青年雙創訓練營在松山湖人才大廈隆重舉行,現場匯集了來自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香港青年聯會等十幾個港澳地區高校專家、青年創新創業團隊、企業家、技術從業者等,陳漢夫、徐小龍等專家出席活動,松山湖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黃樂瑜、東莞市人社局、東莞市台港澳事務局、松山湖人社分局、產業發展局、科技教育局、宣傳與社會工作局、招商引智辦等單位代表應邀參加。

 松山湖港澳青年雙創訓練營由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指導,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松山湖分局主辦,深圳投石產業科技有限公司承辦。松山湖港澳青年雙創訓練營旨在從港澳地區直接發現及批量聚攏更多「高水平、高起點、高質量」的港澳雙創項目及人才,挖掘來自港澳高等學府、尖端科研機構、商協會及人才科創園等多個創新創業項目來東莞松山湖落地合作。

 「訓練營」將邀請港澳高校及產業界單位作為合作和支持單位聯合發起,進一步擴大項目影響力,提高入營雙創項目的入圍門檻,把控入圍項目質量,拓寬項目推薦渠道。同時,通過「訓練營」的定向課程,發現、評估、培養及鎖定一批具有高發展潛力的港澳雙創項目,建立初步轉化落地意向,後續通過快速服務機制加快項目在松山湖的轉化落地。

責任編輯:謝燁挺 直播回顧|2023松山湖港澳青年雙創訓練營開營儀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