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75屆全港網球公開賽」周五起接受報名

「第75屆全港網球公開賽」周五起接受報名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8-30 18:27:2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中華遊樂會主辦的本地3大網球賽之一的「第75屆全港網球公開賽」(CRC OPEN2023),將在今年10月14日開賽,賽事將於周五(9月1日)起接受公眾報名參加,至9月24 日下午7時截止。

 「全港網球公開賽」是中國香港網球總會認可的計分賽事之一,每屆均匯聚香港業餘和職業網球好手同場較技,為普羅球手提供一個實戰的交流平台,以推動網球運動「普及化」、「精英化」和「盛事化」。上屆賽事,男單冠軍得主為王康傑,而女單冠軍就由伍曼瑩奪得。

 香港中華遊樂會「第75屆全港網球公開賽」賽委會主席何艾文表示:「本屆賽事是香港全面復常後的首次辦賽,相信今屆賽事比往年更加精彩,十分期待各路網球好手踴躍參賽。」

 今屆將會進行11項賽事,包括公開組男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單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18歲或以下青少年男子單打、18歲或以下青少年男子雙打、18歲或以下青少年女子單打、18歲或以下青少年女子雙打;14歲或以下青少年男子單打,以及14歲或以下青少年女子單打。賽期橫跨6星期,公開組錦標賽決賽預計在11月中下旬進行,賽事獎金獎品總值逾37萬港元,屆時定有龍爭虎鬥。

 參賽者可於網上報名及繳費,網址為www.crcopen.com,

 或可親身及郵寄方式到香港中華遊樂會(香港大坑銅鑼灣道123號)報名。查詢電話:2577 7376

 圖片來自香港中華遊樂會網站

微信圖片_20230830182749.jpg

 王康傑上屆賽事勇奪男單冠軍。

微信圖片_20230830182759.jpg

 上屆女單冠軍由伍曼瑩奪得。

責任編輯:朱劍明 「第75屆全港網球公開賽」周五起接受報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