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青少年制服團體參觀駐港部隊展覽中心 進一步了解國家成就

青少年制服團體參觀駐港部隊展覽中心 進一步了解國家成就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8-30 19:37:4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局長麥美娟今日(30日)帶領逾120位青少年制服團體的領袖及成員參觀位於昂船洲軍營的駐香港部隊展覽中心,讓青少年制服團體成員進一步了解國家的輝煌成就,並加深對國家軍事歷史和駐香港部隊工作的了解。

 青少年制服團體成員參觀以「夢起東方」為主題的展覽,細心觀賞「中國夢」、「強軍夢」、「香江衛士」三個主題展廳和裝備模型展示區內的展品,包括歷史照片、文物實物和解放軍裝備模型。

 麥美娟感謝駐香港部隊精心安排這次參觀活動,不單為青年提供難能可貴的國民教育機會,亦反映駐香港部隊對香港青年的關懷及重視。

 是次參觀活動是2023年「青年節@HK」(「青年節」)的亮點項目。「青年節」是《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和《青年發展藍圖》的重點措施之一,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吸引和凝聚不同背景、志向和喜好的青年,讓他們參與各類活動擴闊視野、認識自己的潛能和興趣,啟發他們籌劃自己的人生。

 在政、商、民三方的通力合作下,首屆「青年節」雲集了超過100項活動,希望做到包羅萬有、各適其適,全方位促進青年的正向思維。市民可以透過「青年節」的專題網頁(www.youthfest.hk)獲得相關活動的最新資訊。(圖源:政府新聞處)

P2023083000430_photo_1249206.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青少年制服團體參觀駐港部隊展覽中心 進一步了解國家成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