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11月回歸 哥爾夫球會冀明年續辦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11月回歸 哥爾夫球會冀明年續辦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8-31 14:34: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明日(9月1日)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32公頃土地交由康文署管理,期間會借出場地舉行比賽,包括11月舉行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郭永亮表示,尊重政府決定,會與政府保持密切溝通和合作,預期會順暢交接。

郭永亮表示,因應10月及11月將有大型賽事,當局已公布在9月11日交回會方管理和維護場地,以最佳狀態迎接賽事。高興政府支持會方舉辦體育比賽,又稱會方正與各巡迴賽單位商討,期望個別賽事在明年或以後來港舉辦,亦預期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在明年續辦。

他續指,自2020年起暫停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11月9至12日一連4日在粉嶺高球場復辦,並形容對賽事首次被列為亞洲巡迴賽國際系列其中一站感到鼓舞,會把賽事比以往舉辦得更有聲有色,期待來自世界各地和大灣區的球手和球迷,重回粉嶺高球場參與賽事。

主辦方公布,確定參賽的球員包括英國公開賽冠軍史密夫、上屆衛冕冠軍奧爾斯比,以及本地球員許龍一。賽事獎金達200萬美元,賽事首兩日會免費開放給公眾入場,市民除了觀看球賽,亦可在場內參與DJ表演、運動體驗等。

就有關對環保署環評報告的司法覆核,郭永亮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作評論。他希望大眾繼續為運動員打氣,讓他們在亞運及公開賽有好的表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11月回歸 哥爾夫球會冀明年續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