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11月開打 3大高手確定參賽 首兩日賽事免費進場

有片|「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11月開打 3大高手確定參賽 首兩日賽事免費進場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8-31 13:22:4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11月9日至12日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的粉嶺球場再次舉行。

 暌違4年,「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再次在賽事的發源地—香港哥爾夫球會復辦,今屆賽事將繼續吸引多位頂尖球手參與;同時,此經典賽事更被列為亞巡賽國際系列賽的最新一站,為賽事更添吸引力。

 第62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高爾夫球歷史上僅有的兩個在同一個球場舉辦超過60年的賽事之一,與美國奧古斯塔俱樂部舉辦的大師賽齊名。大會今日(31日)公布3位已確定參賽的頂尖球手,包括去年的英國公開賽冠軍史密夫(Cameron Smith)、衛冕冠軍奧爾斯比(Wade Ormsby),以及本地的首席球員許龍一。

微信圖片_20230831132150.jpg

 許龍一

 賽事得到亞巡賽國際系列賽的認可,加上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以及能夠有機會在這歷史悠久的賽事中留名是每一位球手夢寐以求的目標。首輪公布的3位球員只是開端,球迷們可期待11月的粉嶺球場上將迎來史上最激烈的龍爭虎鬥。

 史密夫於2014年首戰亞巡賽,當時在「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中獲得並列第9名,他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再次重臨香港參加『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當年還是一位年輕的職業球員,我很享受在這個城市的時光,也很喜歡在粉嶺球場的體驗。我期待這次把過去未能完成的小遺憾來個美好結局!」

微信圖片_20230831132303.jpg

 甘馬倫史密夫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郭永亮表示:「我們十分期待歡迎來自大灣區及其他地區的世界級高爾夫球手和球迷回到粉嶺球場參加第62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此城中最歷史悠久的職業體壇盛事總是與別不同,也富有歷史意義的。我們很高興宣布2023年的賽事將比以往舉辦得更有聲有色。」

 亞巡賽專員兼行政總裁唐籌民表示:「亞巡賽很高興『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能夠重返我們不斷擴展的賽程之中。我們特別高興在我們創新的國際系列賽中能加入一個具備悠長歷史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我們十分期待看到『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回歸。」

 目前在國際系列賽獎金榜排行第4名的奧爾斯比將重返勝利現場,他是自2020年賽事受到全球疫情影響前,最後一位高舉賽事獎盃的球員。現年43歲的奧爾斯比在本年3月的泰國國際系列賽中勝出,自此他一直保持在亞巡賽最具競爭力的前列球員之中,他已準備繼2017年與2020年後再次奪標,成為「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三冠王。

微信圖片_20230831132227.jpg

 奧爾斯比

 本地球手許龍一在今年3月舉行的「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中創造歷史性的勝利,成為首位獲得亞巡賽冠軍的本地球員。現年22歲的香港哥爾夫球會大使許龍一很珍惜當天的美好記憶,他說:「那星期的感覺十分神奇,同時也爲我在年度開季就打了一支強心針。」

 他表示:「那次冠軍爲我奠定了一個好基礎。回顧那一周,我能捉緊每個機會,把過去的練習和訓練都在賽場上發揮出來,並且能夠專注在重要的事情當中,那真是很值得回味的經驗。但最重要的是能夠現場與我的家人和朋友分享這份殊榮。」

 在賽事舉行期間,觀眾村也再次在整個賽事周讓入場觀眾能夠在環境宜人的香港哥爾夫球會享受多項娛樂活動,包括DJ表演、流動樂隊、高爾夫模擬器和其他運動體驗,當然還有美酒佳餚、畫臉彩繪等適合一家大細的活動。

 門票即日起可於Ticketflap登記及購買:www.ticketflap.com/hongkongopen2023。賽事首兩天,即11月9日及10日(星期四及五)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而11月11日及12日(星期六及日)的單日門票為港幣200元,四天入場証為港幣300元。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賽事官方網站:www.thehongkongopen.com。(圖片來自賽會)

 頂圖:(左至右)中國香港高爾夫球總會行政總裁賴以尊先生、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郭永亮先生、中國香港高爾夫球手許龍一、Performance 54 亞太區執行董事 Vicky Jones 女士、中國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副主席吳繩綱先生和亞巡賽營運總監 David Rollo先生一同出席「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23」新聞發布會,為11月9日至12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球場舉行的賽事揭開序幕。

責任編輯:趙桐曲 有片|「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11月開打 3大高手確定參賽 首兩日賽事免費進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