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4東京米芝蓮指南公布 183家餐廳摘星

2024東京米芝蓮指南公布 183家餐廳摘星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12-05 21:42: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本米芝蓮今天(5日)公布「2024東京米芝蓮指南」,12家餐廳獲最高評價的三星、33家餐廳獲二星,及138家餐廳獲一星,總計星級餐廳共183家;另有127家餐廳獲必比登推介。

 據日本富士新聞網報道,在米芝蓮新設的「精選餐廳」項目中,東京共有194家餐廳獲選。精選餐廳跟必比登推介沒有高低之分,相對於重視「價格以上價值」的必比登推介,精選餐廳代表「想推薦」的強烈意義。

 因此,加總上述星級及非星級餐廳,今年共有504家餐廳被刊登在2024東京米芝蓮指南中,也讓東京成為全世界擁有最多米芝蓮星星的城市。

 廣末涼子情夫主理餐廳遭搣星

 而日前跟女星廣末涼子鬧出婚外情爭議的主廚鳥羽周作,其曾擔任過負責人兼主廚的sio餐廳從2020年起連續4年獲一星評價,但今年遭「降格」未獲星,而是入選「精選餐廳」。

 據東京體育網報道,日本米芝蓮執行董事三輪唆矢佳表示,並未考量到爭議,單純基於餐點表現進行評價。

 日媒Sponichi Annex報道,位於東京新橋的壽司餐廳「青空/Harutaka」,今年新獲三星肯定。

 日本米芝蓮從2024年度開始新增的「精選餐廳」,主要刊登那些雖然沒有名列必比登推介,但米芝蓮想推薦給消費者的餐廳。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4東京米芝蓮指南公布 183家餐廳摘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