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3月中旬舉辦“梨園之春”文化活動周

2015-03-11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為進一步宣傳擴大“賞梨”文化旅游品牌,提升知名度和美譽度,永州市藍山縣將于3月中旬在大洞梨園舉辦“梨園之春”游園賞花文化活動周,期間將開展梨園開園、鄉村廣場舞展演、文化下鄉演出、梨園科普宣傳、美人美景攝影作品展等主題活動。

  自2012年首屆梨花文化旅游節以來,藍山縣已連續舉辦了三屆梨花節。按照節儉辦會的原則,藍山梨花節活動組委會宣布,藍山梨花節將改為每兩年舉辦一屆,即逢雙辦節,第四屆梨花節將于2016年舉辦。今年,藍山大洞梨花或將于3月15日左右開放,18日至25日為最佳賞花期。在開園儀式后,將組織廣場舞、腰鼓舞和文化下鄉演出,中間穿插農業科普宣傳和湘江源攝影展,突出趣味性和群眾參與性,增強與游客的互動,將營造更舒適的春游賞花體驗。屆時,游客可全家自駕開展鄉村生態游,既能體驗春游賞花的自由和暢快,又能增進父母和子女的感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