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底·雙峰第五屆油菜花文化旅游節即將開幕

2015-03-11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金色花海 醉美雙峰”--婁底.雙峰第五屆油菜花文化旅游節將于3月13日-14日在鎖石鎮萬畝油菜花基地舉行。

  此次活動將由婁底市雙峰縣人民政府和婁底市旅游外事僑務局主辦,雙峰縣旅游外事僑務局、雙峰縣文廣新局和鎖石鎮人民政府承辦。這是認真落實中央、省關于開展鄉村旅游富民工程的有關精神,根據湖南省鄉村旅游建設“3521”工程實施方案的要求及全市鄉村旅游的具體部署,進一步發展生態觀光休閑鄉村旅游,推進生態農業、鄉村旅游、文化產業有機結合,展示生態鎖石、人文鎖石嶄新形象,打造鄉村文化旅游品牌,推動雙峰旅游事業的發展。

  這次節會活動主要有自駕游花海、精彩文藝演出、攝影采風、傳統農耕文化用具展示、民間雜技、鞭春牛、舞龍獅、腰鼓、書畫現場創作、人文景點觀光、鄉村美食和宣傳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習總書記系列講話和中央一號文件精神。

  三月底,雙峰還將舉辦蔡和森誕辰120周年活動,這是該縣今年在舉辦“花色”旅游后,對進一步宣傳推介“紅色”旅游資源的又一舉措。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