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迎來萬人賞花首發團

2015-03-23
来源:崀山旅游區

  “二月二,龍抬頭”。3月21日,世界自然遺產地崀山春光明媚,百花爭艷。隨著各客源地“崀山踏青賞花游活動”的開展,來自長沙、株洲、湘潭、益陽、湘西及廣東等地的3000余人大型賞花首發團齊聚崀山,拉開了“2015年春季千車萬人崀山賞花游”的序幕。

  崀山風景名勝區地處中亞熱帶季風性濕潤氣候區,兼具山地氣候特色,年平均氣溫17攝氏度,四季分明,有“五嶺皆炎熱,宜人獨崀山”之說。崀山管理局立足本地氣候特點,投入巨資購回特色花種樹苗,利用景區公路沿線村民的閑置土地,大力推動景區林相改造,實施“春花秋色”工程,打造崀山“春花、廈綠、秋色、冬青”的四時美景。崀山恒源公司依時就勢,全體營銷人員在各客源地市場以媒體廣告、活動宣傳、組織專列、自駕游、周末散客班等營銷方式,圍繞“春賞花、夏玩水、秋摘橙、冬登高”的主題,全面開展“崀山春季賞花游”品牌推廣活動,受到各地旅行商的大力追捧,引來游人如潮。

  溫熱陽光下,崀山石田村千畝金燦燦的油菜花隨風起舞,與田間地頭的數千名游客共同構成了現實版的“春季賞花圖”。據悉,崀山去年成功舉辦了系列賞花活動,各客源地辦事處積極性高漲,今年景區趁勢推出了“春天里,我們去崀山春游”大型自駕游、“濃情湘窖、浪漫崀山”等活動,反響熱烈;廣東市場“相約浪漫崀山踏青賞花”的首趟旅游專列也將于近日抵達,崀山春季賞花游活動喜迎開門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