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個國學主題度假區 書堂山國學小鎮開建

2017-03-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賀鵬報導:湖南首個國學主題度假區——書堂山國學小鎮28日在長沙望城區書堂山開啟動工儀式。

  據悉,書堂山國學小鎮文化旅遊度假區項目由長沙市望城區人民政府與湖南華夏投資集團共同打造,專案開發範圍總規劃面積為 3360 畝,總投資26億元,爭取通過 3至5 年開發及運營,打造成國際國學文化旅遊度假區、國家級特色風情小鎮、國家級5A級旅遊景區和世界級文化旅遊目的地。

  書堂山國學小鎮旅遊度假區作為湘江古鎮群的六鎮之一,將聚焦“翰墨書堂,國學小鎮”的定位,融入“琴棋書畫、詩酒花茶”八雅和國學六藝,打造一鎮(書堂山國學小鎮)、二區(翰墨書堂精品酒店群度假區、書堂人家百姓民宿度假區)以及三園(歐陽詢書法文化園、泥爸爸親子育學園和書堂花田花文化公園)的全域旅遊生態圈。

  湖南華夏投資集團董事長鐘飛表示,通過“一鎮二區三園”和旅遊服務配套設施,構建集休閒度假、雅士教育、影視拍攝、非遺文創、沙龍慶典的“一站式”休閒度假體驗,創建中高端高雅精神休閒度假領地的特色風情小鎮品牌。力爭通過三年建設,將書堂山國學小鎮打造成國學文化的研習聖地、書法藝術文創的聚集高地、湖湘文旅度假的首選勝地、雅士君子文化素養的修身領地。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