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台攜手敬英雄 英雄相聚張家界”公益活動將在張家界舉行

2020-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百台攜手敬英雄·英雄相聚張家界”202全國百家城市電視臺致敬抗疫英雄全國大型公益活動新聞發佈會日前在張家界舉行。
 
 
  此次“百台攜手敬英雄 英雄相聚張家界”2020全國百家城市電視臺致敬抗疫英雄全國大型公益活動將於7月3日至7月6日舉行,屆時將邀請抗疫期間表現突出的醫護人員、媒體記者、知名專家代表參加此次活動。
 
  該活動由張家界市廣播電視臺發起並聯合全國100多家城市電視臺,從7月份起至12月在全國各城市接力舉行,活動將在6月17日上線點亮“鮮花朵朵敬英雄”網路小程式,為抗疫英雄送上鮮花和祝福;線下活動7月3日開始,6日結束。
 
  7月3日,活動啟動儀式將在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舉行,7月4日,舉行“仙境張家界·健康邀你來”2020抗疫專家及抗疫英雄經驗分享會;活動期間,還分別在天門山景區、大峽谷景區、茅岩河景區等舉行盛大的歡迎儀式,景區採用土家兒女載歌載舞、喝土家攔門酒、唱桑植民歌等富有張家界民族特色的方式歡迎抗疫英雄。
 
  活動組織方將參加活動的抗疫英雄的照片和個人事蹟製作成“最可愛的人”電子圖片面向社會公開發佈;網易湖南對此次活動進行全程直播;全國百家城市電視臺走進張家界,通過訪談、調查、實地見聞等多種方式集中報導,挖掘張家界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故事。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國一大批醫護人員和專家投身疫情防控一線,他們日夜奮戰、救死扶傷、甘於奉獻,淋漓盡致地詮釋出醫者仁心、大愛無疆的崇高精神,他們是最美逆行者,是新時代最可愛的人!邀請抗疫期間表現突出的醫護人員、專家到張家界參加系列暖心活動,用最美的風景向英雄致敬,以此展現張家界作為世界知名旅遊勝地的社會責任,真誠表達張家界人民對抗疫英雄的敬意。(張思靜 張新)
[责任编辑:薛正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