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大峽谷上演極限運動“嘉年華”

2020-12-21 14: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挑戰極限,見證奇跡,2020年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慈利站暨張家界大峽谷極限運動節20日在湖南張家界大峽谷舉行。頂尖極限運動高手大峽谷“炫技”,共同演繹“極限嘉年華”。此次賽事共設有:攀岩比賽、障礙攀爬自行車賽、蹦極跳遠賽 ,也有可全民參與的負重跑、徒步等親民運動。
 
 
    在障礙攀爬自行車賽中,中國首位世界冠軍車手、障礙攀爬世界錦標賽義大利站冠軍趙旋及12名極限攀爬選手在世界上最高最長的玻璃橋上“極限碰撞”,豚跳、轉體360度、G形轉體、靠前輪支撐轉體720度……這些高難度的街式攀爬動作,一一上演。
 
    萬眾矚目的蹦極跳遠挑戰大賽也在大峽谷火熱展開。蹦極臺設置在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上,玻璃橋跨度430米,橫跨在兩座懸崖峭壁之上,下麵就是深約300米的山谷,來自世界各地的蹦極愛好者在300米的高山峽谷間自由落體,反復彈起又落下,引來遊客陣陣尖叫。
 
 
    張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歐陽斌表示,今年是湖南省體育局與張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建體育旅遊示範城市的第一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張家界市堅持體育旅遊兩手抓,結合景區特點舉辦特色賽事,吸引客源。下一步,張家界將以全省首個共建體育旅遊示範城市為引領,創新體育旅遊新模式,打造體育旅遊新名片。(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譚婷)
[责任编辑:薛正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