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A股巨幅波動多交易軟件癱瘓

2014-12-05
来源:新浪財經

   A股巨幅波動多交易軟件癱瘓 網友:股票變春運火車票

  A股瘋魔,你的證券交易軟件還正常嗎?

  青銅111:被同花順手機軟件害死了,一直進不去交易系統。

  umbrofootball:暈死 交易軟件大幅延遲呀 無語

  joyousun:暈死,光大證券天天漲停,結果最近下單軟件速度老是緩慢,今天更是緊急時刻無法交易……

  今日早盤,多位網友向新浪證券反應,登錄PC端和移動端證券交易軟件反復失敗、系統提示主服務器繁忙;或是登錄后行情、個股數據存在明顯延遲,并且下單不顯示。

  有網友留言,“A股上竄下跳是要玩死我等散戶了么?我只想安靜得做個喝湯散戶啊”,市場情緒十分激動。

  李治的懺悔錄:我靠,交易軟件登不上去了……券商系統崩潰了么……股票是有風險的,尼瑪,不是12306的火車票

  微博網友@李治的懺悔錄稱,“股票是有風險的,尼瑪,不是12306的火車票。”

  此前的12月3日,市場中便有長城證券的在線交易系統出現無法登陸等故障的消息,同時亦曾傳出申銀萬國[微博]、中信等融資交易系統出問題。

  分析師認為,市場不斷刷高的成交量已給券商的交易系統帶來新的壓力,其提升系統承載能力的必要性也在提高,證券系統過載的出現也從側面印證了當前市場的過熱態勢。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