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19

慶祝動畫上演20周年同歡聚 屯門市廣場反斗奇兵開派對

2015-07-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為慶祝迪士尼動畫「反斗奇兵」20周年,屯門市廣場將聯同迪士尼一同舉辦全港首個大型「反斗奇兵玩具派對」,屆時將有眾動畫主角帶領大家穿梭多個電影場景。場內亦設有「3D體驗區」及互動遊戲區,讓參加者化身動畫角色,挑戰體能反應。另外,活動亦特別展出超過200件「反斗奇兵」的珍貴收藏品,當中過百件屬首次在港曝光,包括電影限量珍藏版菲林片等。

  曹慧敏(左二)向小朋友展示她的「反斗奇兵」珍藏

  巴斯光年胡迪帶領穿梭場景

  屯門市廣場將於7月19日至8月31日舉行全港首個大型「反斗奇兵玩具派對」,一眾動畫主角包括巴斯光年、胡迪等會帶領大家穿梭多個電影場景,回味20年來的多幕難忘時刻。據介紹,到場的市民可以參與互動遊戲「反斗奇兵跳傘總司令」,於互動屏幕上支援巴斯、三眼仔及綠兵們安全陸,完成後更可獲「反斗奇兵」電子證書。而另一個互動遊戲「反斗奇兵逃出託兒所」是模仿電影中的其中一個經典情節,參加者要避開「勞蘇」的嚴密監視,才可成功從陽光託兒所逃脫,是挑戰體能反應及腦筋急轉彎的一個遊戲。

  粉絲曹慧敏展出逾200件珍藏

  另一個電視經典情節「三眼仔於夾玩具機內登場」的一幕,廣場則特別打造成全港首個「3D體驗區」,利用視覺效果,讓粉絲一同模擬與三眼仔被夾在一起的一刻,變成「反斗奇兵的巨型pop-up card」。

  今次活動更特別展出首次在港曝光的「反斗奇兵」逾200件歷年珍品,全由電影忠實粉絲曹慧敏所擁有。她表示,從電影第一集時便立即愛上,當年只有10歲便開始收集電影精品。她指,自己本身便喜歡看卡通片,看過「反斗奇兵」後,更覺得故事很感人,故更喜歡此電影。她笑言,多年來已儲了600多件珍藏品,絕大部分在坊間已無法購買,所以十分珍貴。

  最愛動畫設計師繪胡迪手稿

  曹小姐指,幾乎所有珍藏品都是網上拍賣回來,包括價值7000至8000元的「反斗奇兵2」菲林片套裝共兩款,分別全球限量100套及1000套,聲演胡迪及巴斯光年的2位著名荷里活演員Tom Hanks及Tim Allen的親筆簽名劇照,購於6年前,價值6000元。而說到最喜歡的珍藏品,她說是等了3年才找到的電影動畫設計師Pete Docter親手繪畫及簽名的胡迪手稿,價值5000元。

  本來是在餐飲服務業工作的她,於2013年辭去工作,轉到表姐售賣迪士尼產品的店舖幫忙,她表示,每天對心愛的玩具工作更高興,而且亦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粉絲,現在不時亦會舉行聚會,交流心得。

  兩位玩具醫生示範修復玩具

  屯門市廣場亦於8月30日(下午3時至4時)推出全港首個「玩具領養日」,就像電影中將玩具送給下一位有心人手上,將回憶傳承下去,為舊玩具尋找新的家。活動邀請了2位「玩具醫生」,分別是來自香港的李肇澤及台灣的李昇兩,他們更會即場示範修復玩具。市民可於活動期間,將舊玩具放進廣場的收集箱內,經修復後將會捐贈至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藉以推廣環保信息。

  同時,市民亦可於7月25至26日、8月1、8、15、22、29日參與玩具修復工作坊,只要於場內任何兩間商戶電子消費滿港幣300元便可參加,由李肇澤親自教授玩具修復的秘訣。而活動更將全新日本版三眼仔系列精品帶給市民,粉絲更可率先搶購最新版獨家產品。

  慈善見面會與粉絲拍照留念

  另外,於8月2、9、16及23日,亦舉行「反斗奇兵慈善見面會」,胡迪、巴斯光年、翠絲等將現身與一眾粉絲見面,顧客只須捐款50元或以上予「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即可於該些日子與一眾角色拍照留念,每場名額45位。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