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5

美特工圈記者:希拉裏和克林頓是"形婚"

2015-07-31
来源:新華網

  希拉裏

  希拉裏克林頓

  自稱在美國特工圈內混得很熟的美國記者羅納德·凱斯勒近日稱,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希拉裏的婚姻是“形婚”,雙方之所以現在還不離婚純粹是為了希拉裏要競選美國總統。

  凱斯勒是一名專門報道美國特勤局的調查記者,他在接受told Talk Radio 1210 WPHT采訪時爆料稱,克林頓夫妻倆在公開場合的“秀恩愛”全是為了競選。

  “特工們說,(他們)只是工作關系,那根本就不算是婚姻,而完全是假的,就像希拉裏的其他所有事情一樣,只是作秀和欺騙罷了。”

  凱斯勒還稱,希拉裏“對安保人員的態度惡劣,所以大家都覺得派誰去給她做安保就是在懲罰誰”。

  凱斯勒曾寫過20本關於美國特勤局、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的書,還是《華盛頓郵報》的專門供稿人。

  他在今年發布的新書《第一家庭秘史:特勤局特工爆料總統幕後生活》裏說,克林頓有一名“金發大胸的情婦”,他的安保人員私下戲稱其為“興奮劑”。

  書中稱,只要希拉裏不在,克林頓就會叫她到自己在紐約的家裏來,她對克林頓的安保人員非常友善,有時候會帶餅幹給他們。

  凱斯勒此前曝出過白宮圈的不少猛料。他最早曾向《華盛頓郵報》披露稱,負責奧巴馬出席2012年哥倫比亞“美洲峰會”安保工作的多名美國特工曾試圖不花錢招妓,事件曝光後這些特工已被召回調查。

  美國副總統拜登也難逃爆料。根據書中所稱,拜登經常坐著“空軍二號”飛機往返於華盛頓和達拉瓦州家中,僅此一項已耗費了美國納稅人數百萬美元,但拜登辦公室試圖將“掩蓋”這類純私人旅行費。書中還稱,拜登經常當著自己女特工人員的面躶泳。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