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蔡英文被問炒地案變臉 要求“換一題”

2015-12-15
来源:今日新聞網

  今日新聞網報道, 2016臺灣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但藍綠仍陷入口水戰。蔡英文12月14日被問到有關國民黨一再指控其炒地皮一事,當下變臉回應“可不可以不要這題,換另一題好不好?”,對此,朱辦發言人徐巧芯說,蔡英文真的好夸張。

  徐巧芯稱,蔡英文不讓問炒地皮的事,還用這么高傲的口氣,怒飆記者要求“換一題好不好”。

  她直言,蔡英文當候選人就這個態度了,“若是當上臺灣地區領導人,媒體還有提問的空間嗎?人民還有知情的權利嗎”,徐巧芯更質疑,“如果沒有問題,到底在躲什么?有什么不敢回答的?”

  邱毅回應民進黨提告:蔡英文真的慌了,惱羞成怒了

  國民黨連續多日指控蔡英文炒地謀利,民進黨14日決定告發。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稱,“蔡英文真的慌了,惱羞成怒了”。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擔任告發人,告發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立委”蔡正元、邱毅3人涉嫌違反選罷法第90條,意圖使人不當選,告發事由則有烏龍地號、虛報土地面積、捏造購買人等。律師顧立雄說,本次告發是由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同意,并由律師團討論后的決議。

  邱毅于臉書粉絲團直言,選戰打了大半年,蔡英文一直都是躺著選,“她也自認贏定了,處處以臺灣地區領導人自居。現在她炒作內湖重劃地獲取暴利的內幕被揭發了,臭不可聞”。

  邱毅表示,蔡英文自知干了見不得人的丑事,既匿報財產,又逃漏稅負,更與家族成員結伙炒地。“更嚴重的是,竟與趙藤雄官商勾結,還用趙藤雄最熟悉的手法,即居中由白手套來‘洗白’”。

  邱毅說,蔡英文當年助趙藤雄咸魚翻身解決了財務危機,同時也獲取暴利,逃避了巨額稅負。原以為人不知、鬼不覺,現在被我和蔡正元揭發,既羞且怒、無言以對,只好跳針似得連續批“烏龍、抹黑、負面”。

  邱毅還說,蔡英文揚言要告我和蔡正元,但顯然自知理虧,怕形成誣告,只好由黃帝穎用“告發”方式處理,“聞之捧腹大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