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雍雅軒新潮型格合品味一族

2015-1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達偉報道:上車換樓,除了考慮物業價格與位置外,配套設施亦屬重要的參考元素,今期介紹坐擁住宅與酒店元素的「雍雅軒」,屋苑走服務式住宅路線,享基本設備之餘,另設有迷你影院等設備,定位新潮型格,適合追求生活品味一族。

 
 
  典雅設計凸顯藝術氣息
 
  屋苑樓齡約8年,屬葵涌區較年輕的屋苑,合共提供924個單位,間隔集中2房及3房戶型。而屋苑會所則設於1樓,除了基本的兒童游樂場、保齡球場及桌球室齊全外,亦設有用戶專用的迷你影院,同時頂層附設空中花園,以及宴會廳供住客租用,設備一應俱全。
 
  是次走訪屋苑1座中層L室,單位兩房間隔,實用面積474平方尺,建築面積665平方尺,實用率約71%。全屋裝修型格,牆身采用光滑、立體油漆及頁巖混合式設計,配上假天花槽及典雅吊燈,凸顯藝術氣息。呈長方形飯廳,空間約有185平方尺,感覺闊落整齊,易於放置家具,更值得留意是,全屋布局鮮明,以黑白撞色襯托出時尚感覺。至於睡房、廚房及浴室則位於單位兩側,其中主人房大床更可揭起作擺放雜物,彌補窗臺占去部分空間的不足,而廚房空間亦較細,但勝在櫃齘對列排開,無減整體實用性。
 
  中層2房單位叫價520萬元
 
  美聯物業高級營業經理麥列東表示,單位裝修費涉逾30萬元,現連家具放售,叫價520萬元,折合實用尺價10970元,建築尺價7820元。買賣放盤方面,屋苑現有約37個放售,其中30個為兩房戶,入場單位屬2座中層C室,叫價450萬元,以實用面積441平方尺計算,實用尺價約10204元。
 
  他續指,近來屋苑交投有所減少,就本月截至9日及上月整月,屋苑均未錄得買賣成交,10月份則錄3宗,其中位於2座高層G室與今期介紹單位戶型接近,成交價為515萬元,實用尺價約10957元。此外,屋苑平均租金亦由過往約15000元,回落至最近約13500元。
 
  買賣交投及租金回落
 
  至於屋苑平均尺價則介乎10000至11000元,與同區類型屋苑寶星中心相若,惟由於后者入場門檻相對低水,故交投較為活躍。不過,他指出,由於兩者尺價接近,故最近2至3年,亦吸納約三成寶星中心業主「升級」至雍雅軒,多屬自用。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