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西九龙总区27名警员确诊感染手足口病

2016-08-05
来源:中通社

  

  香港媒体4日报道,香港深水埗警署3日传出爆发手足口病,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接报调查後,发现西九龙总区有27名警务人员确诊感染手足口病,年龄介乎21至43岁。他们来自不同单位,自上月中起出现病徵,各人均已求医,无需入院,目前情况稳定。调查仍然继续。

  卫生防护中心3日接获警务处呈报,西九龙总区有多名警务人员出现手足口病病徵,随即展开流行病学调查。

  调查至4日发现,共有27名来自不同单位的警务人员,包括17男10女确诊感染手足口病。他们自上月19日起先後出现喉咙痛、手脚出疹或口腔溃疡等病徵。所有受影响警务人员均已求医,临床诊断为手足口病,无需入院,目前情况稳定。卫生防护中心人员已向警务处讲解所需预防措施,并进行医学监察。

  警方表示,警队现时有一套全面应付传染病的工作指引,并有一系列防护措施,包括需要各人员遵循对个人卫生、警署设施及训练设施清洁的守则,署方亦会确保有足够的个人保护物品供人员使用。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