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青朗公路有錢執 警尋2私家車司機助查

2017-03-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高速公路又有錢執?一名司機昨晨駕車駛經八鄉青朗公路準備前往元朗,未料剛離開收費亭時,發現旁有鈔票散落地上,隨風飛揚,未敢停車拾錢馬上報警。

  撿回200多張鈔票

  警員到場封路拾起200多張面額分別10元、20元、100元及500元鈔票,合共約9000多元,警方調查後發現有一輛私家車曾停下,乘客曾落車,離開後即有鈔票掉在地上。稍後另有一輛私家車駛至亦停下,有人落車,不排除是執拾物件,正聯絡兩輛私家車車主協助調查。

  昨晨9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司機報案,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離大欖隧道收費亭約1公里的路邊,有鈔票散落地上。警方接報後馬上派出多輛警車趕至,因現場為高速公路,警員先封路,並在地上撿回200多張鈔票,包括10元、20元、100元及500元鈔票,點算後合共總值約9000元。

  2014年曾發生相似事件

  現時暫未知鈔票是如何散落路中,不排除是由路經車輛遺下,警員稍後翻看隧道的閉路電視追查鈔票來源,發現事發前有一輛私家車在上址停下,乘客一度落車,離開後有鈔票掉於地上,未幾再有一輛私家車駛至停在路旁,有人落地,不排除是執拾物件,正聯絡兩輛私家車的車主協助調查,案件暫列財物發現案處理。

  2014年12月24日下午2時許,一輛G4S的解款車將錢箱由中國銀行的金庫押運往位於長沙灣的G4S總行,途經灣仔告士打道西行線近史釗域道時,有3個錢箱從解款車掉下,當中兩箱載着大量500元鈔票的膠箱打開,「大牛」滿天飛及散滿路上,數十名司機、乘客、途人不顧危險走出馬路,瘋狂撿拾,G4S事後點算證實失去1523萬元。警方在事發後展開追查,先後拘捕6男1女,涉嫌當日有份執錢,其後被控盜竊罪。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