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安老院爭廁所 102歲翁刺傷院友

2017-03-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名102歲男人瑞,昨日凌晨在藍田一間安老院舍內,疑因爭用廁所問題,與一名素有積怨男院友發生爭執,大打出手。期間人瑞情緒激動,取起一把15厘米長利剪施襲,對方頭部受傷流血,職員見狀上前制止及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將人瑞拘捕。

  涉嫌傷人的老翁姓劉(102歲),被捕帶署,受傷老翁則姓張(87歲),頭部受傷,送院敷治後無大礙。傷人案現場為藍田平田服務設施大樓2樓一間安老院,昨日凌晨2時許,院內2名素有積怨的男院友,疑因爭用廁所問題爆發爭執,互不相讓大打出手,期間人瑞突然情緒激動,取起一把約15厘米利剪揮舞,並向姓張男院友施襲,他閃避不及,頭部被利剪割傷,職員發現後即將2人分隔開並報警。

  救護員接報到場,替頭部受傷的張翁止血及包紮,清醒送院治理,警員在場調查後,以涉嫌傷人將姓劉人瑞拘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